地圖日記被賣的那天我就有心裡準備會有今天了。

沒想到真的時候到了,還是微微心酸。

您看過不同時期的地圖logo嗎?

 

 

 

跟小企鵝揮揮手吧!881

 

 

已經把VIP讓給最有人氣的最愛在中,

所以很多畫面已經拍不到了,

就我有的來紀念我的地圖日記吧!

 

 

元老級的我一待就是1412天

有96萬人氣1千2百萬酷幣

 

 

以往會為了升級拼命努力留言新增日記

 

 

好不容易升到博士才停下拼命的腳步

 

 

也會為了打個卡一早起來

 

 

更為了戳戳樂準時卡位登入搶福袋

 

 

問問朋友考題裝熟

 

 

上傳照片請人打分數

 

 

套一堆的圖框留紀念

 

 

閃光強桃花牆亂貼一通

 

ㄅㄆ話翻譯器ㄅㄅㄆㄆ的講人聽不懂的話

 

 

 

硬上傳一張照片分析一堆美美美來自我陶醉

 

 

地圖的投票和舉辦活動更是讓人醉心地圖

幾乎沈迷

 

 

群組對我意義就大了

雖然我主要設定為日記功能,

但是這群媽媽咪呀我可愛的不得了

 

 

當初把部落格的名字改為Q比麻愛Q寶寶

就為了神豬跟可愛的一群寶貝



神豬和罐頭



予馨

少尹

小小魚

邦邦

搗蛋

諾諾

罐頭

神豬

 

一起出去花海農場聚聚

 

 

跟予馨去南部拍戲還撿了一個超級麻吉回地圖的家

 

 

曾幾何時出了個試用機制

我們的寶貝日記生活變了調

除了紀錄孩子還有寫不完的試用文

 

 

我不懂這個插曲對我的人生有何意義

 

最可惜的莫過於不到十年我的時光膠囊變得一無用處

http://www.atlaspost.com/capsule.php?accesskey=dc639e

 

站僕們這裡也有你們的膠囊,我們可以繼續等十年嗎?

 

 

在地圖最難過的時候,多少圖友贊助小企鵝

 

直到地圖出現怪獸 

珍重再見!我的老圖友們,
這裡曾有我們跟寶貝們的日記和心血
有我和你們互動的重要意義
愛你們!

 

 

最後玩一次吧!

ㄆ ㄆㄆㄅㄅㄆㄆㄅㄆㄅㄅㄅㄆㄆㄅㄆㄆㄅㄆㄅㄆㄅㄅㄅㄆㄆㄆㄅㄅㄆㄅㄅㄆㄅㄆㄆㄆㄅㄅㄅㄆㄅㄅㄅㄆㄆㄅㄆㄆㄆㄆㄅㄅㄆㄅㄆㄆㄅㄆㄆㄆㄆㄆㄅㄆㄅㄅㄆㄅㄆㄆㄆㄆㄆㄆㄅㄅㄆㄅㄆㄆㄅㄆㄅㄅㄆㄅㄅㄆㄅㄆㄅㄅㄆㄆㄆㄆㄆㄆㄅㄅㄆㄅㄆㄆㄅㄆㄅㄆㄆㄆㄅㄆㄅㄆㄆㄅㄆㄆㄅㄆㄆㄆㄅㄆㄅㄅㄆㄆㄅㄅㄆㄆㄅㄆㄆㄆㄅㄆㄅㄅㄅㄆㄅㄆㄆㄆㄅㄆㄅㄅㄆㄆㄅㄅㄆㄅㄆㄆㄅㄆㄅㄅㄅㄆㄅㄆㄆㄆㄆㄆㄅㄅㄆㄅㄆㄆㄅㄅㄆㄆㄆㄅㄅㄆㄅㄆㄆㄅㄅㄅㄅㄆㄆㄆㄅㄅㄆㄅㄆㄆㄅㄅㄆㄆㄆㄅㄅㄆㄅㄅㄆㄅㄆㄆㄅㄆㄆㄆㄅㄅㄆㄆㄅㄆㄅㄅㄆㄅㄆㄆㄆㄆㄅㄆㄅㄅㄆㄅㄆㄆㄆㄆㄅㄆㄅㄅㄅㄆㄅㄆㄅㄆㄅㄅㄅㄆㄅㄅㄆㄆㄅㄅㄅㄆㄆㄆㄅㄆㄆㄆㄆㄆㄅㄆㄆㄆㄆㄅㄅㄆㄅㄅㄅㄆㄆㄅㄅㄆㄆㄆㄅㄆㄅㄅㄆㄆㄅㄅㄅㄅㄅㄆㄅㄆㄅㄅㄅㄅㄆㄅㄅㄆㄆㄆㄅㄅㄆㄆㄅㄆㄅㄅㄆㄆㄅㄅㄅㄆㄅㄆㄅㄆㄆㄆㄆㄆㄆㄆㄅㄆㄅㄅㄅㄆㄅㄆㄅㄅㄆㄆㄅㄆㄅㄅㄅㄅㄅㄅㄆㄆㄆㄆㄅㄆㄅㄅㄅㄆㄅㄆㄆㄅㄆㄆㄆㄆㄅㄅ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ㄅㄅㄆㄆㄅㄆㄅㄅㄅㄅㄅㄆㄅㄆㄅㄆㄅㄆㄅㄅㄅㄆㄆㄆㄅㄆㄅㄅㄅㄆㄅㄆㄅㄆㄅㄆㄅㄆㄅㄆㄅㄆㄅㄆㄅㄆㄆㄆㄅㄅㄆㄅㄆㄆㄅㄅㄅㄅㄆㄆㄅㄆㄅㄅㄅㄆㄆㄅㄆㄆㄆㄆㄅㄆㄅㄅㄅㄆㄅㄆㄅㄅㄆㄆㄅㄆㄅㄅㄅㄆㄅㄆㄆ

http://www.atlaspost.com/worldmap.php去ㄅㄆ話翻譯機 看看Q比麻說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