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描寫單親爸爸帶孩子的連續劇
男主角李李仁脫離全職爸爸的第一部戲
我跟他聊了一下小孩
他老大四歲老二一歲多剛好都比我的小一歲
老婆桃子和他都要工作
看報導協商一人帶一個的時候我還以為去會看到小孩
期待可以讓他寶貝跟少尹玩,彼此有伴
結果在家沒帶出門 可惜!

不過,反正所有通告就屬今天最快
中午12:30的戲,提早了30分鐘拍攝
我本來咳的嚴重找了槍手當予馨的媽媽
不料教會姐妹還沒到現場
一場頗快的戲份就演完了

說也奇怪,停車的霎那,
我正好在問悠遊卡停車刷卡計費員
電話一直進來連三個插撥
先是一通莫名突如其來的醫學美容診所
說在網路上找到我的部落格
希望我可以免費去體驗發文

然後老公插撥進來詢問到了沒

經紀公司又插進來說劇組提早到現場
請我趕過去

就看那發傻的計費停車員等我連三通電話
後來乾脆用眼神示意幫我拿悠遊卡按一按
結果我還來不及通知姐妹
就一邊聽著經記公司電話指揮
一邊快步下車趕去拍片現場

經紀公司通知要穿小公主
剛好茉莉新娘的免費體驗有提供兩件漂亮小禮服
我就詢問了茉莉新娘並帶去

可惜飾演公園裡玩耍的小公主
所以不能真的太公主,廠商的禮服沒亮相成

一到現場就說要拍我們了
快!快!快!
趕換另一套居家些的小公主就上場了
五六句的對白就我跟予馨對話
快到我來不及咳嗽就結束了

心裡一直掛著那來不及到場的姐妹
可是馬上拍又沒辦法打電話或接電話
等拍完下來接到電話 12:40
坐計程車趕來的姐妹有些訝異拍完了
我邀約的時候還說前幾次都拍到傍晚

媽咪我當然又素顏上場
我還以為我有打手幫我演戲根本沒上妝
而熬夜準備給記者東西的我還大冒痘痘
阿哩勒~~

我還以為我很節儉的先放兩個小時的停車費
看情形等戲的空檔再去補錢就好
結果40分鐘就結束了
華視附近吃的很多
當然跟美麗的姐妹吃頓飯感謝一下



 





吃完離開的時候
予馨說了一句可愛的童言童語
台北市地面人孔蓋超多的
正好有一大兩小的人孔蓋在一起
予馨指著大叫是米奇耶!

可惜停車剩幾分鐘
只好捨棄回頭拍照的念頭

好久以來都在發開箱文
寫寫心情日記真好!

予馨和李李仁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